火影忍者648話文字漫畫

關鍵字: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48話文字漫畫

圖1:

鳴人:佐助,我也要上瞭

佐助:嗯

帶土:漩渦 鳴人,一次又一次地

圖2:

陽九尾:抱歉啦 再次用到你的查克拉瞭

陰九尾:沒事

四代:鳴人,我相信你會做到的

鳴人:佐助,你知道隻有仙術才會對敵人起效果嗎?

佐助:別把我當成跟你一個水平

圖3:

水月:嘿 香磷,那不是佐助的咒印的圖案嗎?

香磷:他應該失去瞭咒印的力量才對

大蛇丸:追根朔源,重吾的咒印力量屬於仙術 當初我試驗著把重吾的查克拉註射給佐助 ,佐助的確能夠釋放咒印的力量 有瞭那次的案例,實際上,現在佐助的須佐之男能夠適應重吾的查克拉,一點也不奇怪瞭,換句話說,現在那個是 仙術須佐之男

扉間:宇智波佐助,潛藏著跟斑一樣的能力

香磷:也許我應該加入(戰爭)

水月:你會像上次一樣被戳的

圖4:

大蛇:佐助,你的力量並不像我身後的這兩個傢夥這樣,不,甚至跟我的任何實驗體的力量都不同 我根據那些窮盡我畢生精力所收集到的實驗信息來推測,這還不是佐助的極限,總有一天你會超越宇智波斑

二代:鳴人,看著你就像看著我的大哥一樣,有點白癡,有點任性,愛像孩子一樣叨叨嘮嘮

但是由於某些原因,人們都喜歡他 依賴他 信任他

圖5:

佐助:瞄準那裡!

鳴人:ok

帶土:如果你真那麼做瞭,你隻能後悔不已 但是至少我不會再讓你呆在這裡來後悔瞭

聯軍:他們還真的圖攻擊它瞭? 額,那我們應該怎麼做呢? 也許我們應該等到5影來到瞭再問問他們怎麼辦? 那樣行嗎?

斑:在這之前,我將會跟你來一場充滿樂趣的戰鬥,直到真正踏上瞭我的夢想之路。

柱間:真正的夢想是什麼? 難道這個村子不是我們當初想創造的嗎?

斑:真正的夢想 你是看不到的,就在前面

柱間:那麼 ,快告訴我究竟那是什麼

圖6:

聯軍:這是 初代火影的記憶? 即將實現的夢想?

初代風影:現在是 作為5股主要力量的初代的影們 終於能夠齊聚在這次的會議上

柱間:現在準備開始 主動式重低音電容汽車重低音電容

圖7:

柱間:感謝大傢!

扉間:大哥,作為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火影,不能輕易地在其他影面前低頭啊!

柱間:但是我太高興瞭!

初代雷影:這不是一個有魄力的領導者該做的事,火影 請抬起你的頭

初代土影:實際上,我來這裡是為瞭支持火影提議的五影會議的召開,但是,我不會那麼容易就妥協簽字的

圖8:

水影:如果你表現的那麼卑尊屈膝的,那麼我得想一下你是不是有什麼計劃瞭

風影:合約的內容是由初代火影收集而來的尾獸們將會分發給各個忍村 這是一單交易,我們可不會僅僅按照自己的感覺行事哦

扉間:準確地說,我們分配尾獸是為瞭力量的平衡,但是我們需要你們出錢來買

柱間:這不是免費的嗎?

扉間:住嘴!

圖9:

照美冥:這是第一次大會的場景

大軒:嗯,在這之後,一些爭議就解決瞭

圖10:

初代風影:在我們村裡,寺廟裡的人在很久之前,曾經封印過尾獸 我們已經有瞭那隻尾獸瞭,所以不需要其他的。這樣行不行? 不像其他村子那樣,為瞭配合這次的協議簽署,我準備索取一定量的賠償

雷影:你想要的是什麼?

風影:我的村子全都是沙子,由於木葉是我們的毗鄰村子,我們想要他們分我們一些肥沃的土地來替代尾獸。 而對於其他村子,我們想要他們購買尾獸所用的資金的30%

圖11:擴大機電容器

雷影:別開玩笑瞭,風影!

土影:什麼?

水影:那太多瞭,風影!

風影:如果你不答應我的要求,我是不會簽署的 我們村子都是沙子,根本沒有生產輸出。相比於其他村子,我們隻有尾獸之力可以利用

水影:我們四個村子,隨時可以聯合起來滅瞭你們風之國

更多精彩推薦:

火影忍者646話更新時間

火影忍者動漫550什麼時候出

火影忍者646話情報預告

更多精彩盡在40407火影忍者ol專區:http://www.40407.com/hyrzol/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d322w6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